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江蘇蘇寧易購平上海上港
2020-10-30 08:36:3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10月29日,江蘇蘇寧易購隊球員特謝拉(右)在比賽中射門得分。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蘇州賽區)第17輪比賽中,江蘇蘇寧易購隊以1比1戰平上海上港隊。 新華社記者 許暢 攝

  新華社蘇州10月29日電(記者 王恒志)29日,2020賽季中超聯賽爭冠組半決賽首回合再戰一場,江蘇蘇寧隊和上海上港隊1:1握手言和。

  本場比賽江蘇蘇寧兩名邊後衛都因累積黃牌無法出戰,主教練奧拉羅尤擺出三中衛陣容,顯然希望立足防守。上港雖然過去兩個賽季都沒輸給過蘇寧,但上輪損失了主力門將顏駿淩的他們同樣以三中衛陣型應戰。上半場比賽,上港佔據著場上優勢,但並沒有製造出特別有威脅的機會,倒是蘇寧的幾次反擊打得有聲有色,不過也沒能破門,半場結束兩隊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蘇寧的反擊終於取得效果,第54分鐘特謝拉麵對出擊的陳威挑射破門,蘇寧1:0領先。第69分鐘,狂攻無果的上港再遭打擊,買提江犯規被直接紅牌罰下。令人多少有點意外的是,蘇寧不但沒能把握住領先又多打一人的機會擴大戰果,反在第80分鐘城池失守。已經換下胡爾克和阿瑙托維奇兩大外援的上港由兩名國內球員完成進球,王燊超傳中,中路跟進的呂文君造成張誠將皮球撞進自家大門。

  1: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至此本賽季中超聯賽兩場半決賽的首回合均以平局告終。蘇寧和上港的晉級懸念將留到11月2日的次回合較量揭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