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上海申花2:1戰勝珀斯光榮 11年後再贏亞冠勝利
2020-11-19 08:42:5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11月18日,上海申花隊球員于漢超在比賽中慶祝進球。

  當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進行的2020賽季亞冠聯賽東亞區小組賽F組第一輪比賽中,中超上海申花隊以2比1戰勝澳超珀斯光榮隊。

  新華社發(尼庫 攝)

  新華社多哈11月18日電 18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亞冠聯賽F組一場比賽中,憑藉彭欣力和于漢超的進球,上海申花2:1戰勝珀斯光榮,時隔11年再次在亞冠取得勝利,同時也在與澳大利亞球隊的亞冠較量中首嘗勝果。

  申花的亞冠歷史戰績較為慘淡,上一次在亞冠取勝還要追溯到2009年,當時申花在亞冠小組賽中2:1戰勝水原三星,隨後的16場亞冠比賽中再無勝績,戰績是9平7負。申花此前在亞冠7次對陣澳大利亞球隊未嘗勝績,戰績為4平3負。

  開場之後,申花很快進入狀態,第7分鐘便取得進球,于漢超搶斷之後分給前場左側的朱建榮,後者倒三角回傳,彭欣力跟進推射遠角破門,申花1:0領先,彭欣力打入個人亞冠首球。

  落後一球的珀斯光榮積極進攻,隊長卡斯特羅表現活躍,兩隊基本形成均勢,在中場展開拉鋸戰。第38分鐘,申花打出反擊,于漢超拿球後踩單車晃過對方球員,面對門將小角度破門,申花2:0領先結束上半場。

  珀斯光榮在第81分鐘扳回一球,英厄姆得球打門被李帥撲出,門前右側的阿斯普羅波塔米蒂斯跟進補射入網。全場比賽結束,申花2:1戰勝珀斯光榮,取得小組賽開門紅。

  21日,申花將迎戰蔚山現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