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馬拉多納突發心梗去世 阿根廷哀悼三日
2020-11-26 08:39:3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1月25日電(記者倪瑞捷)據阿根廷多家媒體報道,傳奇球星迭戈·馬拉多納25日在家中突發心梗去世,享年60歲。

  馬拉多納的私人團隊透露,馬拉多納是25日早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逝世的。他本月3日接受頭部手術後,11日被轉移到該處住所,並開始接受醫生的戒酒治療。

  10月27日,馬拉多納的私人保鏢感染新冠肺炎,馬拉多納因為與其有密切接觸而進行了自我隔離。在接受了檢測之後,馬拉多納並未感染新冠病毒。

  馬拉多納10月30日年滿60歲。生日當天,他還前往其執教的拉普拉塔體操擊劍足球俱樂部主場參加了比賽,但是因為糟糕的身體狀況,他只在球場上呆了幾分鐘就離開了。

  2日,馬拉多納因為健康問題入院。3日,檢測結果顯示,馬拉多納患有硬膜下血腫,起因有可能是頭部受到了不明原因的撞擊,需要進行緊急手術。

  自1997年退役後,馬拉多納曾多次出現健康問題,最嚴重的一次是2004年他曾因肺部感染引發心臟病緊急住院,當時甚至一度出現心跳和呼吸停止。2019年馬拉多納因健康原因,不得不停止執教墨西哥第二級別聯賽的多拉多斯隊。執教期間,他曾因胃部出血住院接受治療。

  阿根廷總統府當天發佈公告稱,因馬拉多納去世,阿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