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奧沙利文送丁俊暉“一輪遊”
2021-02-25 08:46:2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昨天,2021年斯諾克球員錦標賽結束首輪爭奪,中國名將丁俊暉以5比6負於奧沙利文。這是丁俊暉繼上周在威爾士公開賽次輪中不敵“00後”小將龐俊旭後,再一次在排名賽中早早出局。而本場失利也讓丁俊暉遭遇對陣“火箭”奧沙利文的五連敗。

  丁俊暉本場比賽進入狀態較快,一度取得總比分2比1的領先。奧沙利文則憑藉精準的擊球,讓兩人在前六局戰成3平。隨後,奧沙利文開始掌控比賽,他打出單桿58分和103分,連下兩局以5比3拿到賽點。第9局,丁俊暉一桿53分扳回一城。第10局,奧沙利文本有機會一桿清臺結束比賽,但在處理黃球時出現走位失誤,導致他打丟了有難度的綠球,這次失誤讓他氣急敗壞地將架桿狠狠摔在地上。丁俊暉笑納大禮,兩人戰成5平。決勝局,丁俊暉嘗試長檯進攻未果,奧沙利文抓住機會打出單桿95分,贏下比賽。

  賽後,對於比賽中摔架桿的行為,奧沙利文進行了解釋:“我當時感覺非常糟糕,就把架桿扔了,希望我的舉動沒有讓丁俊暉生氣。相信你們都理解,我只是很沮喪,當我沒有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擊球時,就會出現這樣的情緒。”(記者 王洋)

標簽:丁俊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