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常規賽第55輪結束 季後賽最後一席仍存懸念
2021-04-12 08:40:17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4月11日,CBA常規賽第55輪結束。在當天的一場焦點之戰中,北控隊不敵遼寧隊,此前廣州隊戰勝吉林隊,本賽季的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歸屬的懸念也被延續到常規賽第56輪。

  常規賽臨近尾聲,目前還剩下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尚未確定,北控隊和廣州隊都有機會爭奪這個席位,但對於廣州隊來説,他們必須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取得全勝,還要北控隊在最後兩戰中全負,這樣廣州隊才能憑藉勝負關係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在4月10日的比賽中,廣州隊以103比85擊敗吉林隊,保留了爭奪季後賽席位的機會。

  11日北控隊迎戰強敵遼寧隊,他們只要取勝就能拿到季後賽資格。遼寧隊賽前為大外援傑裏米·泰勒完成了註冊,但本場比賽他沒有出場,此外趙繼偉、付豪輪休,但郭艾倫復出。面對強敵,北控隊打得十分頑強,約瑟夫·楊拿下全場最高的45分,張帆得到14分,但遼寧隊整體實力更加強大,尤其是入隊不久的外援弗格出場22分鐘就拿下28分,最終遼寧隊7人得分上雙,以107比99擊敗北控隊。

  如此一來,北控隊與廣州隊的季後賽席位之爭將延續到第56輪,也是本賽季常規賽的最後一輪。下一場北控隊的對手是青島隊,廣州隊將迎戰新疆隊,兩場比賽均在4月13日晚同一時間開始,比賽結束後,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也將水落石出。不過對於北控隊不利的是,此役王少傑、俞長棟兩名內線球員因技術犯規、違體犯規被罰出場,下一場比賽兩人均不能出戰。

  在本輪其他比賽中,山東隊114比98擊敗新疆隊,浙江隊105比81大比分戰勝廣東隊。(扈建華)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