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王霜賽後採訪入選國際足聯“每週金句”
2021-04-19 09:05:1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我們即使是衝她們,也能把她們衝垮!”

  在幫助中國女足總比分4:3擊敗韓國隊、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後,王霜接受採訪時所説的這句話完美體現了“鏗鏘玫瑰”的鬥志和拼搏精神。而她這段激情澎湃的賽後採訪也被國際足聯收錄進官網新聞“每週金句”的盤點欄目中。

  王霜在採訪中説:“我們130多天的訓練,每一堂課都是10000米以上的跑動距離。我們即使是衝她們,也能把她們衝垮!”

  國際足聯官網的“每週金句”欄目收錄過去一週國際體壇重要賽事中球員和教練的精彩採訪內容。本次與王霜一同入選該欄目的還有知名球星內馬爾、盧克·肖以及名帥瓜迪奧拉、波切蒂諾等。

  在13日進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第二回合較量中,中國女足在半場落後兩球的情況下完成絕地反擊。比賽中,王霜先是主罰任意球助攻隊友得分,隨後又在加時賽中禁區外遠射破門,幫助中國女足打入制勝球。

  賽後國際足聯官網第一時間播發了中國女足晉級東京奧運會的消息,第二天又以《王霜:中國女足隊員每天奔跑10000米》為題,專門報道了“鏗鏘玫瑰”的晉級之路。算上此次王霜“金句”被收錄,已經是國際足聯官網一週之內第三次聚焦中國女足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