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次主任會議

發佈時間:2018-07-20 08:39:31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次主任會議

  山西日報訊(記者楊文)7月19日,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次主任會議,聽取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情況及其他事項。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主持會議,副主任衛小春、李悅娥、高衛東、岳普煜、李俊明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修改《山西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守則》的決定(草案),關於《山西省組織實施憲法宣誓辦法》的修改情況,關於全省開發區行政管理事項的決定(草案),關於檢查《關於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範區行政管理事項的決定》實施情況,關於2017年省本級財政決算(草案)審查結果報告及批准決議(草案),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和處理情況,關於懷仁縣撤縣設市有關問題的決定(草案)的起草情況,有關人事任免情況等,決定提請常委會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關於紀法貫通法法銜接制度建設工作報告、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和《山西省實施辦法》實施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研究處理情況報告的研究意見,同意印發常委會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中共山西省委關於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會報告國有資産管理情況制度的意見(代擬稿)》起草情況,同意以山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名義報山西省委研究。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檢查山西省“七五”普法決議實施情況方案,關於山西省檢察機關檢務公開工作的調研情況,關於女職工勞動保護條例執法檢查審議意見落實情況的專題調研報告,《山西省大氣污染防治條例(修訂草案)》修改工作方案,關於秸稈綜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燒的決定(草案)起草工作方案,山西省人大工作與理論研究會換屆籌備工作情況。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