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駐晉解放軍武警發出慰問信

發佈時間:2019-01-24 09:20:0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駐晉解放軍武警指戰員發出慰問信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駐晉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山西全省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退伍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轉業復員退伍軍人發出慰問信,代表山西全省人民向他們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親切慰問!

  慰問信説,剛剛過去的2018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山西省委團結帶領全省人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一個指引、兩手硬”,銳意進取、戮力奮鬥,搶抓機遇、應對挑戰,在“兩轉”基礎上推動全省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取得新進步。一年多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日益深入人心,廣大黨員幹部的“四個意識”明顯增強、“兩個維護”更加自覺;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取得突破,轉型綜改試驗區的戰略牽引作用更加彰顯,經濟增長平穩、結構優化、效益提高,改革開放呈現再出發態勢;“三大攻堅戰”取得新突破,鄉村振興戰略深入實施,民生明顯改善,各項事業全面進步,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良好政治生態進一步鞏固發展,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創業創新活力增強,展現出良好精神面貌。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省人民團結奮鬥、頑強拼搏的結果,也凝結著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慰問信説,一年來,駐晉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堅決聽黨指揮,忠實履行使命,在完成軍事任務的同時,有力維護駐地安全穩定,奮勇完成急難險重任務,積極參與脫貧攻堅,生動詮釋了人民軍隊為人民的根本宗旨。山西全省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退伍紅軍老戰士、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轉業復員退伍軍人,保持革命本色,發揚優良傳統,以實際行動為國防軍隊建設和山西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新的力量,贏得了山西全省人民廣泛讚譽。

  慰問信説,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在新的一年裏,山西省委省政府將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省幹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埋頭苦幹,改革創新,努力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山西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新局面。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認真落實擁軍優撫安置政策,及時協調解決實際問題,在全社會大力營造關心國防、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不斷鞏固和發展新形勢下的軍政軍民關係。

  慰問信説,新年要有新氣象新作為。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始終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敢闖敢幹、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打下決定性基礎,努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山西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山西日報記者 鄧偉強)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