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政協召開對標一流述職評議會

發佈時間:2019-03-18 09:03:21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對標一流述職評議會 李佳主持並講話

  3月16日,山西省政協召開對標一流述職評議會。山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席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參加。

  組織對標一流述職評議,是山西省政協貫徹省委要求、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的重要安排。會上,山西省政協秘書長和各專委會主任作述職發言,對照“一線意識、一流標準”,緊扣“六個破除”“六個著力”“六個堅持”,結合政協和自身實際,認真查擺和剖析問題,對標一流提出改進思路和舉措。5名分管副主席開門見山,分別進行點評。

  李佳指出,述職評議,體現了刀刃向內、自我革命的精神,凸顯了擔當作為、奮勇爭先的導向。過去一年,辦公廳和各專委會貫徹中央、山西省委決策部署堅決有力,履行職能、開展工作有方有為,許多工作有特點、有亮點、有效果。同時,對標中央、山西省委要求,一線意識需要進一步強化,一流標準需要進一步確立,工作創新需要進一步用力,履職能力需要進一步過硬。

  李佳強調,要以述職和評議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革開放再出發的系列重要論述,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和山西省委各項部署,進一步扛起抓好大討論的領導責任,帶頭做到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發揮“頭雁效應”,在政協系統營造解放思想、對標一流、勇於擔當的濃厚氛圍。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以改革破解難題、以創新激發活力,提高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品質,推動政協更多工作進入全國第一方陣。要以大討論為牽引,完善思路、細化舉措,加強政協黨的建設,抓實今年履職各項工作,為我省實現“三大目標”、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拓展各項事業新局面作出新貢獻。(山西日報記者 鄧偉強)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