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魯谷辦公區
  • 郵編:100040
  • 電話:
    市場合作(010-68891361)
    新聞內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務(010-68890429)
    傳真:(010-68892739)
版權聲明

  國際在線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運營。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的信息內容,均為本網擁有合法著作權或相關權利的內容,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已取得本網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和期限內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為“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或“國際在線”。

  任何第三方不得冒用本網名義發佈信息,或擅自使用本網名義引用、轉載來源不規範或權屬不明晰的信息。   

  凡本網未標有“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的內容,均為轉載稿,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對其真實性負責。任何第三方在以轉載、連結、摘編或者下載等方式使用時,請與原著作權人聯繫確認其真實性並獲取相應授權,同時應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由此産生的法律責任由其自行承擔,與國際在線無關。  

  對於違反上述規定侵犯本網站知識産權等合法權益的行為,本網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支出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均由侵權方承擔。

  鋻於本網發佈稿件來源廣泛、數量較多,如著作權人發現本網轉載了其擁有著作權的作品且沒有事先與其溝通,請立即通知我們,並提供真實、有效的書面證明。本網將及時處理。如權利人認為本網發佈的內容侵犯其肖像權、名譽權或其他合法權益的,請主動與本網聯繫,提供相關證明材料,本網核實後將及時處理,聯繫電話:010-68890429,聯繫郵箱:law@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