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2018-11-05 11: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李延萍)11月2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白钢,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应邀出席并通报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情况的通报。王正平、苗俊岭、王爱军、王延平、李占文、侯昀等常委、委员围绕议题做了大会发言和书面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

王进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积极推进政协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作为,献计出力,在脱贫攻坚中彰显政协力量,集合众智、汇聚众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要狠抓落实,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专项视察监督,助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部署的有效落实。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做到主题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