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调研潜江国家高新区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领导动态

潜江新闻网讯(潜江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煜 田永祥)3月22日,市委书记盛文军调研潜江国家高新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厚植高质量发展后劲。

盛文军先后来到泽口园区和远气体二期项目、湖北兴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诺亚新材料项目、湖北华耐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经营前景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要持续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优化产业生态,育强产业集群。要卡紧节点,统筹建设时序,倒排工期、并联作业,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上抢进度。要全面提高施工现场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做优服务保障,靠前服务、协同联动,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泽口至王场园区蒸汽管道项目、王场园区阿科力项目、盐化工漂粉精技改项目、广钢气体项目现场,盛文军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发展前景介绍,询问项目建设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抢时间、赶进度,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加快建立完善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全面提升项目体量、投资总量、建设质量,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在调研中,盛文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围绕延链补链强链,聚焦行业龙头、标杆企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争取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各类人才的服务、支持力度,着力解决好各种具体问题,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平台建设、审批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下深功夫、细功夫、实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