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开展宾馆酒店电视信号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江江智能助手

为您阅读潜江要闻

潜江新闻网讯(潜江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珊珊 通讯员 吴越 黄涛)为切实维护广播电视播出秩序,有效整治擅自截传、干扰、解析电视信号、擅自分发等违规行为,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宾馆酒店电视信号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涉及全市范围内的宾馆酒店,执法人员对宾馆酒店的电视信号接入、运营商家、接收数量、节目安全、小前端架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解析有线电视信源、非法解析IPTV直播信源以及非法盗链集成公网直播信源等违规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向宾馆酒店经营人员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引导并帮助宾馆酒店通过合法途径接收电视节目,确保电视信号的传播秩序和安全。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案件查办效率,确保全市宾馆酒店电视信号传播秩序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