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开通首条龙虾特色旅游公交线路

潜江新闻网讯(潜江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徐超华 何国庆)2月28日上午,潜江龙虾特色旅游公交车开通仪式在潜江火车站公交换乘枢纽举行。

据了解,该线路定名L08,起止点均为潜江火车站,全长22km,首末站发班时间7:00-18:00,班次间隔时间20-25分钟。沿线途经中国生态龙虾城、龙展馆、市民之家(紫月湖公园)、万达广场、革命英雄纪念馆、罗潭湖、曹禺大剧院(曹禺祖居)、曹禺纪念馆、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潜江龙虾学院)等城区主要休闲、商业和文旅景点,全程票价2元。

据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虾十条”指导意见,加快推动小龙虾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交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我市结合城市发展现状和公交线网布局,回应市场需求,经过认真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及时开通了L08路龙虾特色旅游公交线路。

该线路的最大特色除了“环城”串联市区的主要打卡景点外,还有5公里范围内的免费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即在现有的特殊群体免费乘坐公交政策基础上,普通市民、外地游客从火车站至市民之家站之间的往返路段可以免费乘坐,涵盖途经此条线路的208路(往返)公交车、L08路(单程)公交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