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积玉口镇:农资检查进行时 护航春耕保生产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74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积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09:25:5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09:25:50 名  称: 积玉口镇:农资检查进行时 护航春耕保生产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连日来,积玉口镇组织市场监管所、农机、水产、畜牧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品种,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所有的产品包装厂名厂址一定要完整,产品合格证一定要有,进货的时候厂家的生产资质你们要查验,进货单要查验……”工作人员人员走进沿街农资店铺,仔细检查了所售农药、种子、农机、农具等是否有市场准入资格,进销台账是否完整,督促农资经营者做到证照齐全,确保经营的农资商品来路清、去向明。要求经营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农资质量关,引导农民群众科学购买、合理使用农资产品。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对辖区十余家农资经营户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全力保障农户用上安全、放心农资产品,为全镇春耕春备保驾护航。

下一步,积玉口镇将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持续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查处农资产品质量不合格、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资市场秩序稳定,切实保障农民朋友合法权益,全力护航春播备耕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