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03 20:30:01
来源:新华网

滑野雪是什么体验?长白山野雪公园开板迎客

字体:

  新华网长春2月3日电(记者邵美琦)2日,位于长白山西景区的长白山野雪公园正式开门迎客,超过700位滑雪爱好者齐聚这里,一同感受滑野雪的魅力。

  长白山野雪公园是一家以天然雪为基础、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的天然滑雪公园,采用大功率雪地摩托、越野车负责全程滑雪运输。长白山野雪公园正是以长白山得天独厚的雪域资源为依托,沿长白山火山锥体自然的流线型山体,规划出天然滑雪道。目前园内有5条自然雪道,其中最长的雪道长度达7公里,可以满足不同阶段滑雪者的需求。

  园区工作人员高明介绍,目前来滑雪的游客需要提供3天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配合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提示,不建议初学者滑野雪。

  “野雪不是正常的赛道,没有护栏,需要特别有经验才行。”高明说,“但是野雪公园完全依靠天然雪,滑起来特别有挑战性,也特别好玩。”

  据了解,长白山野雪公园的雪期可持续至五月,主要面向具备一定水平的单双板滑雪发烧友。同时,长白山野雪公园内还有雪地摩托车主峰观光、雪地摩托车穿越体验、雪踏徒步穿越等多种冰雪运动体验。在丰富的雪上运动之余,游客还可以欣赏到长白山气势恢宏的天池,玉树琼枝、银装素裹的长白山大峡谷,享受冬日乐趣。

  长白山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平均积雪深度超过1.5米。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06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