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3/ 04 08:36:30
来源:新华网

李冰冰杂志大片 飞花幻境展示魅力真我

字体:

  3月3日,李冰冰《VOGUE》四月刊封面大片曝光,携手数字艺术家Justin Ridler共同打造,大片置景采用虚拟技术合成,创意别致惊艳。此次封面的主题也与一直投身于环保公益事业的李冰冰理念一致,旨在将目光着眼于未来,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画面中的虚拟世界,以充满未来感和艺术感的花卉布景通过可循环再用的物料将立意巧妙展现其中。希望借此传递出积极的信号。

  呼吁大众关注环保的同时还表达了“只要心怀敬畏,有爱,就无惧未来的”的概念,以独特的视觉美学探索女性由内而外的精神内核,李冰冰置身于充满科技感及浪漫色彩的飞花幻境之中,她一如既往的突破自我,挑战个性前卫的鲻鱼头造型,大胆碰撞,气场十足。

  不被定义与框限,刚刚迎来新岁的李冰冰也在不断自我升华的路上持续前进着,每一次镜头前的呈现,都在以自我迭代的形象与正能量价值诠释有态度的女性力量与勇敢之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 】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716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