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向朝鲜提议15日举行朝方代表团参奥实务会谈
2018-01-12 20:00: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1月1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统一部12日说,韩国政府当天向朝方提议15日10时(北京时间9时)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会谈。

  韩国政府当天下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了这一提议,并通知朝方将派以统一部次官千海成为首席代表的3人代表团参加会谈。韩方同时还向朝方递交了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及相关文化活动的立场材料。

  韩国和朝鲜9日晚在板门店结束高级别会谈。双方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举行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强调,还将举行各领域会谈,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热点问答:韩朝高级别会谈影响几何

  朝韩会谈释回暖信号 南北对话寻双赢之道

  国际社会对韩朝高级别会谈取得积极进展表示欢迎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相关新闻
  • 金正恩赞扬朝鲜科学工作者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朝鲜国家科学院时,赞扬朝鲜科学工作者为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了杰出贡献。
    2018-01-12 16:28:39
  • 关于南北会谈,看看朝鲜官媒怎么说
    在外界聚焦9日朝韩高级别会谈之际,朝鲜官方媒体的反应本身也令人关注。朝鲜官方媒体分别对1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1月3日李善权的讲话进行了报道。
    2018-01-10 18:25:06
  • 关于南北会谈,朝鲜媒体这样报道
    在外界聚焦9日朝韩高级别会谈之际,朝鲜官方媒体的反应本身也令人关注。
    2018-01-10 18:12: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隆冬里的“不冻江”
隆冬里的“不冻江”
国际雪雕比赛忙
国际雪雕比赛忙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12225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