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宁晋警方破获系列流窜抢夺案 涉案金额10余万元

2019-07-24 20:54:0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永峰)日前,宁晋警方破获系列流窜抢夺案,犯罪嫌疑人白某银,涉嫌抢夺2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

7月12日15时40分许,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县城凤凰路与晶龙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驾驶红色摩托车抢夺女性项链的恶性案件。经研判,该警情与前期全省预警的多起抢夺案从作案手法、作案地点及作案工具上极其相似。警方遂成立专案组侦查,并很快锁定嫌疑人白某银。

据了解,该嫌疑人因多次盗窃被判服刑,有较强反侦查能力。专案组兵分三路,一路火速赶赴白某银住处蹲守;一路继续不间断巡查;一路加大对县城重点场所、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7月20日10时许,警方发现白某银进入宁晋境内,极有可能再次作案,随即一路跟踪并实施抓捕。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白某银如实供述了自今年3月份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流窜石家庄、衡水、邢台等地疯狂抢夺2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白某银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