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农商银行获得“吉林省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荣誉称号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682220
安图农商银行获得“吉林省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荣誉称号 城事-延边站 张昕莹 3682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农商银行获得“吉林省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荣誉称号

2023-01-31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2022年度全省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中,安图农商银行被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明办授予“吉林省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荣誉称号。

  安图农商银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自成立以来,注重发挥队伍优势,围绕当前群众生产、生活、文化和环境等方面的迫切需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为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与社区(乡村)治理相结合,先后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中秋慰问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金融知识进万家”“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攻坚时期”,安图农商银行彰显企业担当,通过安图县红十字会向安图县卫生健康局捐赠人民币30万元,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优化经济社会民生服务,主动对接小微企业,为受疫情影响客户实行减费让利政策,为防疫抗疫企业快审、快批、快办贷款。用速度、温度和气度诠释着服务担当的精神。

  截至目前,安图农商银行共组建志愿服务队1支,党员干部服务队1支,人数共计237人,为县域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安图农商银行 王金阳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