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订单已满!敖东延吉药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2982
一季度订单已满!敖东延吉药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城事-延边站 张琪 3682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一季度订单已满!敖东延吉药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2023-02-02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灌封药液、灯检、贴签、包装、装箱……2月1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针剂二车间正在如火如荼地生产着,工人各司其职,机器高效运转,各个流程有条不紊。今年春节期间,敖东药业延吉公司全程不停工,开足马力搞生产保供应。

2 车间生产有条不紊   王晓彤 摄.jpg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用药需求大量增加,尤其是输液药品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非常紧缺。为了保证延边州药品正常供应,延吉敖东药业所有车间春节期间不停工。其中,输液和中药提取两条生产线自元旦以来加班加点连续作业,公司上下联动,开足马力,春节期间,130多名员工轮流上岗保证药品供应。

1 车间生产有条不紊   王晓彤 摄.jpg

  “目前,我们每天输液产能在3万袋左右,冻干粉产能每天能生产9万支,今年第一季度订单已经满了。”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海涛说,2023年目标是在去年基础上销售收入和产值增长20%以上,保供全州药品需求,守护群众健康。

4 封箱  王晓彤 摄.JPG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