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吉林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5586
延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吉林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城事-延边站 王金顺 3685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吉林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2023-02-08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在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全省检察长会议上传来喜讯,该院被授予吉林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延吉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以检察担当服务社会发展,以精准履职推进工作提升,以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了长足发展、整体跃升。

  该院先后获得国家一级规范检察室、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全国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表现突出个人、社区矫正监督精品案件、“法治文化与法治中国”论坛三等奖等7项国家级荣誉,获得全省优秀驻看守所检察室、全省优秀公诉人等18项省级荣誉。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新时代新征程,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推动延吉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以更优履职践行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于丹 延吉市检察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