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航拍南水北调东线工程 聊城东邢湖水库蓄水量大

2017-08-07 10:21

显示

南水北调工程东线一期工程茌平县续建配套工程自2016年1月份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东邢湖水库库容946万立方米,目前已蓄水651万立方米。我国南水北调工程规划分东、中、西三条调水线路,通过与长江、黄河、淮河和海河四大江河相连,构成我国水资源配置“四横三纵、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总体格局。(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编辑 / 邓潇鹤

  • 航拍的南水北调东线山东聊城市茌平段与马颊河交汇处。(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 南水北调工程东线一期工程茌平县续建配套工程自2016年1月份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东邢湖水库库容946万立方米,目前已蓄水651万立方米。(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 我国南水北调工程规划分东、中、西三条调水线路,通过与长江、黄河、淮河和海河四大江河相连,构成我国水资源配置“四横三纵、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总体格局。(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 航拍的山东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蓄水的东邢湖水库。(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 航拍的山东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蓄水的东邢湖水库。(齐鲁网发 赵玉国 邢长军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