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5版:冀东版

北戴河新区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启幕

打造中国一站式旅游康养福地

外国游客感受港城康养旅游项目

中保绿都心乐园十大康养项目发布

本报讯(记者刘光昱)7月18日, 北戴河新区心乐园人体馆“绿肺”景观内,来自俄罗斯的游客惬意地感受港城康养旅游项目的神奇魅力,当日,北戴河新区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暨中保绿都心乐园康养项目发布会在心乐园景区举行,心乐园“两馆一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们好奇的目光,康养项目系列产品外,为期五天丰富多彩的康养文化展演和备受全国康养旅游专家们关注的“心乐园”十大“旅游康养项目正式发布,秦皇岛首次推出的健康旅游文化活动揭开港城打造中国一站式旅游康养福地序幕。

心乐园景区隶属于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开发建设,规划面积一万四千余亩,计划总投资21亿元,全力打造“秦皇山海,康养福地”的旅游品牌,全维度融入北戴河新区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生命健康产业大格局,全力实施“旅游+康养+文化”战略行动,全产业全领域发展中医康养生态旅游,倾力打造全国著名康养胜地。

目前,心乐园已建成以人体馆、太极天文馆、颐荷苑康养中心等主体康养体验馆,为国内独有的、世界最大的人体养生馆,其中,以中医把脉问诊,引进国际领先、权威认证的红细胞体质检测仪器,为游客进行体质检测,集旅游、医养、康复、养生为一体。其中,人体馆内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联合打造中医药文化体验馆,作为秦皇岛市首家以中医药文化为主题的场馆,兼具“养生、亲子、文化”三大主题元素。馆内陈列展出实物中药材120种,设有“悬壶诊室”、“萌萌小药师”、“甜甜山楂丸”等多种功能区域 。

此次发布会共计发布近十项心乐园康养项目主要产品,分别为:EIS红细胞影像系统及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圆极导引;五行养生餐;香氛养生;双富水;人参绿景天;负离子壁画;舒曼波纳米喷雾补水仪;负离子量子眼镜等。同时,心乐园力争以2-3年时间建成一站式旅游康养福地,惠及秦皇岛市民,服务京津冀游客。

2018-07-19 打造中国一站式旅游康养福地 2 2 燕赵都市报 c81039.html 1 北戴河新区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