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石家庄新闻

春节临近, 旅客遗失物品骤增

本报讯(记者卢伟丽)春节临近,回家过年的旅客越来越多,物品遗失情况也骤增。近日石家庄乘警支队值乘的列车上发现多起遗失物品情况。

1月17日,石家庄至北京西的G8908次列车终到北京西后,乘警王卓对列车进行检查时,在16车02座上方的行李架上发现茶叶礼盒两套;在16车5A座位前方的背兜内发现单肩挎包一个。同日,西安北至北京西的G666次列车终到北京西后,乘警江洪涛在对列车进行检查时,在16车2A座位上发现华为平板电脑一台。未能找到失主,后由列车长移交北京西站处理。

从1月1日起至今,石家庄乘警支队已向旅客归还遗失物品20余次,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上下车时一定要清点自己的物品,以免遗失物品给自己的行程造成不便。

2019-01-23 2 2 燕赵都市报 c119699.html 1 春节临近, 旅客遗失物品骤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