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冀东版

唐山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李保成)为了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唐山消防检查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和及时维保;是否建立健全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等项目。随后,检查人员查看了消防安全档案,抽查了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和员工培训记录,现场询问了员工“四个能力”掌握熟悉情况。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单位管理人员立即改正,要求单位责任人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大单位内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保障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大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抵御能力,为创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02-27 2 2 燕赵都市报 c123908.html 1 唐山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