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400名虚位以待!“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20-09-25 10:10: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潮涌燕赵,联通冬梦。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和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共同主办的联通三千兆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2月在北京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中国联通作为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将要以智慧的网络、极致的速率支撑奥运,以智慧的应用、丰富的产品服务奥运,以智慧的技术、专业的队伍保障奥运,向全世界展示无与伦比的“中国力量”。

  “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是围绕我省提出的“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扩大交流合作,加快冰雪运动志愿服务人才动员培养,促进赛后资源持续使用,开展青少年冬奥知识普及和冰雪运动宣传推广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我省喜迎冬奥的社会氛围,助力加快冰雪运动的发展。

  与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将着眼于冬奥互联的理念,通过极速网络筑梦实现奥运梦想。此外,本次活动以线上报名、线上互动为主,通过冬奥知识竞答及视频平台的才艺展示,进行线上评选,并最终产生400名“河北校园冬梦大使”。

  以智慧创想,共筑绿色冬奥。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即刻引爆!只要你对生活有青睐,对明天有热爱,对冬奥有期待……就请大胆的站出来,尽情在这场活动中展现独特的魅力。期待你的参与,与广大青年一起,成为热爱冰雪、助力冬奥的“三亿分之一”!

关键词: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