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84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市州动态-政务 范思思 3084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州动态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长春汽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3-13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下午,“汽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长春汽开区管委会906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313104251.jpg

  会议由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管委会副主任蒋旭桐、丁文涛、孙弘颜、杨铁夫,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温小斌,农业农村生态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德双参加了会议。

  杨铁夫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汽开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

  程宇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大旗;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做好结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汽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汽开区新闻中心供图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