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部署今年 民族宗教工作
河南教育事业“晒”出靓丽成绩单
稻蟹混养 一季双收
涉氨制冷企业纳入 年度监督检查计划
郑州航展吉祥物 选定“雏鹰飞飞”
电子信息产业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市直机关楼顶标牌整治进展顺利
去年我市查处 “三品一械”案1750件
“五个一”责任机制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多领域多产业项目 发力助推产业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
多领域多产业项目 发力助推产业升级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王晓宁)近日,上街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该区今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发展、服务业、生态环保、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项目的实施将为该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投资结构、壮大投资规模、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开工的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郑州合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方顶驿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36个月,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项目将建成集休闲、文化体验、观光、度假、温泉养生、夜景娱乐、农业体验、会议经济为一体的微度假小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活力。

本次开工的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发展和改造升级也有多个,如投资1.75亿元的河南远大玻璃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米智能化玻璃建设项目、投资1.65亿元的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锂电池隔膜材料建设项目等,项目建成后将为上街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除了产业发展项目,此次开工的民生项目也不少:金华路立交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上街区居民通往陇海铁路南北两侧的交通要道,中能环科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供暖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开工仪式上,上街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上街区将用心、尽心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如期竣工投产。

据悉,今年上街区将实施重点项目82个,总投资3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3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