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郑州再度上榜全国 财力超千亿城市
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 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郑万郑阜高铁有望年底开通
郑州全媒体策划部署 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郑州警民通”可一网通办 全部非涉密审批服务事项
扛起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推动筹备工作
导 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再度上榜全国 财力超千亿城市
名列第14位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国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元的城市达到15个,比去年增加1个,其中郑州居第14位。

这15个财政收入超千亿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天津、杭州、广州、武汉、南京、成都、宁波、青岛、郑州和无锡。其中包括4个直辖市,8个副省级城市,1个非副省级的省会城市郑州,2个地级市苏州和无锡。从综合实力来看,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千亿的城市在经济总量上均超过万亿元。

据悉,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于2016年首破千亿元。2018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52.1亿元,增长9%,其中,税收收入完成859.5亿元,增长10.9%,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74.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