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你绿色出行 我提供补贴
困难高校毕业生 求职创业扶持多
57.7吨!郑济高铁黄河特大桥 首件连续钢桁梁架设成功
河南环卫博览会 新式设备齐亮相
郑州姑娘尹笑言 笑傲奥运积分榜
建业重伤外援 昨日手术成功
当心,别被这些奸商坑了
实景演出撼人心 禅宗文化彰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景演出撼人心 禅宗文化彰魅力
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周五首演
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彩排现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图)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经过升级改造的2019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于3月8日在登封待仙沟首演。

据了解,为让2019年舞台演出效果更震撼,在去年冬季休整期间,该演出斥巨资对舞台设备、灯光系统及景区量化等进行了升级改造,并购进4台激光灯设备,将逐渐把激光效果融入演出中。为使演出时武术、音乐、舞蹈更完美地融合,更好地展示出禅宗文化和武术文化的魅力,在挑选演员时,除了注重外形,演出方还要求演员对禅武文化要有一定的领悟和理解,并能通过肢体语言、神态等,恰到好处地将之展现出来。

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景区的标识标志牌、观演区域、观众席等进行细致的检修整理,以便在2019年开演时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游览环境。3月8日至9日,该演出将推出特惠专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