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女足进入下阶段比赛
讲述“王”姓始祖可敬可叹传奇故事
河南女篮张茹入选 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名单
王鸥:成功走出舒适圈
4月13日,让我们“益”起向上!
DC新英雄爆笑救世界
河南一市入选示范区 两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雷霆沙赞!》定档4月5日
DC新英雄爆笑救世界

本报讯(记者 秦华)继《海王》之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宣布国内定档,将于4月5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昨日曝光的定档海报预告,全方位揭开这位崭新登场的超级英雄沙赞的酷炫神力和激萌爆笑的独特魅力。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主演扎克瑞·莱维携亚瑟·安其和杰克·迪伦·格雷泽一起亮相,诚邀大家一起走进影院加入不可思议的全新冒险。预告展现了沙赞的疯狂变身,中学生比利成为老巫师沙赞钦定的“天选之人”,只要他喊出“沙赞”就秒变硬汉,喜提六大神力,上天入地威猛无比,无论是变身还是激战总能引爆万丈光芒,场面震撼酷炫。而沙赞最令人惊叹的“神力”竟是他的搞笑功力,在紧张刺激的剧情推进中增添了许多“笑果”。

同期曝光的定档海报中,沙赞胸前的闪电状标识光芒夺目,虽然身着制服一幅整装待发的姿态,沙赞却一边吹着粉色泡泡糖一边玩手机,自带欢乐光环,令人对这部全新的热血英雄成长史期待不已。海外媒体盛赞《雷霆沙赞!》是“DC继《海王》和《神奇女侠》后又一大胜利”,电影独特的欢乐属性也得到广大媒体的一致喜爱。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