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郑州开展立法调研
“四个中心”地下空间咋开发,这里看过来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赢文化旅游领域 扫黑除恶攻坚战
5号线运营首日载客18.51万人次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月底前将竣工验收
“出彩河南人”又添新成员
缘起蝶湖畔 情定戒指桥
创园“月考” 成绩揭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彩河南人”又添新成员
全省公开评选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本报讯(记者 王红)“出彩河南人”开启新篇章,昨日,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联合发布通知,即日起,全省首批公开推介评选25位“最美退役军人”。

“最美退役军人”推荐面向全省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优秀退役军人,首批计划推荐产生25位最美退役军人。参评人应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积极投身全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本行业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扎根基层,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创新创业中做出较大成绩;不忘初心,见义勇为,在维护国家和他人利益面前临危不惧,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事迹突出。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分推荐、初评、中评、发布、宣传五个阶段,集中开展时间为5月~12月。6月5日前,各省辖市、省直单位遴选推荐候选人;6月15日前组织初评;6月20日前遴选确定入选名单并公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