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参加网络火炬传递 人数已突破10万
亚冠小组赛昨结束 中超三强携手出线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郑大美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国内首家象棋学院落户“鸿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另类”考古学家让文物“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下午,电影《最好的我们》导演章迪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汪苏泷、王初伊来到郑州,与郑州工商学院的学生们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众多趣事。

走心诠释青春故事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青春小说,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前有剧版珠玉在前,电影《最好的我们》难免被拿来比较。导演章迪沙透露,拍摄电影之前他专门看过剧版,并夸赞剧版拍得很好,演员也非常出彩。“我们在拍电影之前也很认真地看了原著,我觉得无论是电影还是网络剧,里面动人的东西都是从始至终的,电影和网剧有不同的特质,给到观众的体验也没有可比性,电影能让观众在很短的时间内拥有很极致的体验。”

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