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2个领域发力 促进消费升级
河南开通首条直达 欧洲定期客运航线
紧盯目标 细化举措 夯实责任 凝心聚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打造一批高品位 城市智慧型书房
郑州下月连开5场 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女兵征集开始 接受网上报名
“拼命三郎”22年 扎根一线护安宁
最美丽的相遇
银企对接洽谈 “郑科贷”业务
我市举办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专题培训会就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企对接洽谈 “郑科贷”业务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昨日,郑州市2019年度“郑科贷”业务银企对接会举行。副市长史占勇出席活动。

“郑科贷”业务是一项创新工作,可以建立健全科技贷款风险补偿长效机制,引导和放大社会资本向科技型企业融资。同时也是缓解广大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条有效途径。

史占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银企合作、科技金融融合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要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科技型企业享受到“郑科贷”业务带来的实惠,为将郑州打造成“国家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