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为六岁以下儿童 建立视力健康档案
前8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亮点多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郑州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 “小宇”安全运营10000公里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多举措推进劳动 用工实名制管理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巩义爱心市民白馥榕 入选8月“中国好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霞)昨日,郑州市交警支队举行交警铁骑大队授旗仪式。此次授旗仪式,标志着郑州市交警勤务模式的进一步完善优化,也是郑州交警铁骑队全力以赴投入“迎盛会庆华诞”安保任务的誓师。

郑州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队员是由从各交警大队的青年骨干民警和新招辅警组成,共280人。

铁骑队民警配备有大功率警用摩托车、骑行服、警务通、蓝牙打印机、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数字电台、无线耳麦,可对重点路段开展机动巡查、快速处理各类交通勤务、完成交通警卫任务,参与支队开展的各项专项交通治理行动,并接收各级指挥的指令,依托信息数据支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进行精确打击。

铁骑大队是路面交警执勤的有效支撑和叠加补充,侧重于辖区主要道路的动态管控和交通事件的快速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