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为六岁以下儿童 建立视力健康档案
前8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亮点多
完善优化警务模式 交警铁骑大队亮相
郑州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 “小宇”安全运营10000公里
共创郑州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多举措推进劳动 用工实名制管理
第五届省电竞 冠军联赛开赛
智能化引导 提升旅客网约车乘车体验
巩义爱心市民白馥榕 入选8月“中国好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内蒙古油画作品展 郑州巡展周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美术馆了解到,9月8日至22日,“风从草原来”——内蒙古油画作品展·河南郑州巡展将在该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郑州美术馆与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携手以美术作品交流展的方式共同策划“风从草原来”——内蒙古油画作品展·河南郑州巡展,展览汇集了内蒙古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在中原大地上展现北疆内蒙古草原七十年的壮美风貌,展示内蒙古文化艺术的绚丽多姿、万种风情和艺术实践成果。

本次展览展出的70幅油画作品,皆是内蒙古自治区部分中青年艺术家的倾情之作。他们在作品中融合了草原民族强烈的民族性、地域性、生态性以及人文面貌等多元特征,真诚地诠释着对家乡的挚爱与眷恋。这些作品以内蒙古丰厚的文化之风、五彩人文之风、草原梦想之风、清新和煦之风、文明俱进之风、传播交流之风,带着深沉、厚重、抒情的民族特点和草原气息,游牧河南郑州,呈现充满北疆情蕴、丰富诗意的作品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