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决打赢打好 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全市已建成人大 代表联络站611个
多举措保障居民吃上“放心肉”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 落户郑州自贸片区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复工复产安全提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 落户郑州自贸片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记者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获悉,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已经在郑州片区办理营业开办相关手续,标志着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开业。

据了解,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母公司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50000名员工,是全球第5大国际财险公司,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78位。

目前,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应企业需求,启动“企业开办一站通”服务机制,为该企业同时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公司公章刻制等开办相关手续。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利宝保险河南分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开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