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开学
国际经贸合作论坛 共话电商发展未来
来郑交会逛逛吧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我市部署推进主题 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中外业内人士对话 共寻“一带一路”商机
多条公交线路 明日临时调整
高三学生体育 考试下周举行
2020研招统考 正式报名开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上接一版)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省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这一主线,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聚焦到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落实减税降负各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多措并举,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航空港区、自贸区为示范牵引,不断提升市场开放度,深化教育、医疗等热点领域改革,政府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围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实施保障,聚焦关键点,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力争将郑州建设成为国际接轨、国内领先、中部一流的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