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党校秋季 主体班开学
国际经贸合作论坛 共话电商发展未来
来郑交会逛逛吧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我市部署推进主题 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中外业内人士对话 共寻“一带一路”商机
多条公交线路 明日临时调整
高三学生体育 考试下周举行
2020研招统考 正式报名开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研招统考 正式报名开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2020研招统考正式报名开始了!记者昨日从招生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22:00,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正式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正式报名期间,考生不仅可以在网报平台查询各省市招生办、招生单位、报考点在网报期间发布的网报公告,还可以了解网上缴费常见问题、现场确认、准考证下载等报考信息。

政策明确,预报名成功的考生,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网报平台查看本人网报信息,下载报名信息表。已生成报名号的考生须牢记学信网账号、密码和报名号,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交费,需尽快缴费,以免耽误后续其他进程,网上缴费后,才算网上报名成功。

研招统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也就是说,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还要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