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春风行动”累计实现 转移就业近3000万人
提高政治站位 创新体制机制 不断开创森林郑州建设新局面
中原文旅宝岛行宣传推广团 走进高雄
落实落细监督职责维护民利 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豫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中原文旅宝岛行宣传推广团 走进高雄

本报讯(记者 王绍禹)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在元宵节到来前夕,由该厅组织的2019年“寻找同根同源的感动”中原文旅宝岛行宣传推广团走进台湾高雄,为宝岛带来了一场河南文旅盛宴。

据了解,豫台两地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合作空间广阔。2018年,我省接待台湾入境达60万人次以上,稳居全省入境客源市场之首。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交流,为豫台文化和旅游界实现共赢发展作出贡献。在高雄举行的文化旅游交流会上,推广团以“古都河南”“黄河丝路”“功夫河南”“山水河南”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展示河南壮美的人文、自然景观,以及河南文化旅游的发展成果。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分别与台湾捷利旅行社、台湾佳士多旅行社等当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交流让两岸“心连心”,旅游合作让两岸“手牵手”。未来,河南将与台湾紧密合作,“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3726 2019-02-18 00:00:00 一 中原文旅宝岛行宣传推广团 走进高雄KeywordPh推进豫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