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瞧瞧,民主路上开来一列“火车”
第一批象棋特色学校出炉 荥阳有6所学校上榜
航空港实验区将新建 领事馆北一街等5条道路
中牟西瓜新鲜上市
惠济区为烈属、军属 退役军人家庭挂光荣牌
穿越到古代来一场廉政党课
拆除违章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
穿越到古代来一场廉政党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韦丽云 华凯)游千年县衙,品六朝文化,悟为官之道,树清廉之风。新密古城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凭‘学习强国’积分免费游活动”。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将廉政党课与“学习强国”有效融合,近日,街道党员干部及燕庄村“三委”干部90余人到新密古城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吸收古县衙所蕴含的廉政文化,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不时询问,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一幅幅楹联警句,教化为官之德,县衙以“莲池”寓意“廉耻”,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贵品格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在场人员的廉洁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这次“穿越”到“古代”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境界,永葆党员干部的廉洁本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8489 2019-05-08 00:00:00 三 穿越到古代来一场廉政党课KeywordPh金水区未来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