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始招募开闭幕式演员
奥体中心建设收尾 各项目陆续进入验收
城欲坚 利不逮 英超争冠赛跌宕起伏
郑州市青少年 航模竞赛中牟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向蓝天 志存高远
郑州市青少年 航模竞赛中牟举行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由郑州市体育总会、郑州市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我爱祖国蓝天”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12日在中牟圆满落幕,来自郑州市各个中小学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角逐。

每个人都有一个飞行梦,而融科学性和趣味性于一身的航模运动,正是孩子们圆梦蓝天的开端,因此深受青少年喜爱,航模运动也是郑州市校园内开展广泛的一个项目。本次比赛共吸引了郑州七中、103中学、农科路小学等33个代表队的300多名航模爱好者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小学组设有初级手掷竞时赛、初级橡筋动力竞时赛、纸飞机遥控钻龙门等8个单项,中学组则有遥控手掷滑翔机、线操纵飞机积分赛、自制水压火箭50米打靶等8个项目。

在比赛现场,组织者还设置了免费热气球体验等活动,让选手们在紧张的参赛之余,更多地体会到航空运动的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191 2019-05-14 00:00:00 二 郑州市青少年 航模竞赛中牟举行KeywordPh心向蓝天 志存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