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多家工地作业无降尘措施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96678
2019“雷霆重拳”再发力
城市精细化管理5、6月考核公布
省医挂牌 “郑州大学人民医院”
来“老家河南”过个凉爽夏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来“老家河南”过个凉爽夏天
我省发布避暑、研学、红色、田园四条全新文旅线路
7月13日晚,我省首支无人机表演编队携200架无人机,在郑州某景区变幻出河南地图等各种造型。 郑报全媒体记者 周甬 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绍禹)“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酷暑时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佳的青山绿水中开启避暑旅游模式。7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夏爽中原·老家河南”为主题,发布4条全新的文旅线路,分别是:清凉世界·中原避暑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不忘初心·红色励志游、欢乐时光·醉美田园游。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夏爽中原·老家河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各省辖市文旅局和主要景区将陆续发布系列优惠便民政策,栾川、西峡将举办第三届暑期高速免费活动。

除了清凉世界·中原避暑游、欢乐时光·醉美田园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能够带领广大学子了解中原大地博大精深的文化遗产,寻找“最早的中国”,触摸“一片甲骨惊天下”,欣赏享誉天下的“少林功夫”“太极拳”,体验多种非遗文化旅游。不忘初心·红色励志游将让广大游客体验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大别山—桐柏山地区以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主线的红色旅游资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837 2019-07-14 00:00:00 来“老家河南”过个凉爽夏天KeywordPh我省发布避暑、研学、红色、田园四条全新文旅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