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

2022-11-08 14:48: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5日,北京現代20週年&H-DAY在成都燃情開“燥”。面對全球汽車技術升級趨勢,北京現代以“向智電時代進軍、向年輕後浪致敬”為導向,正式發佈了“2025向新計劃”。全新菲斯塔N Line與第五代途勝L 8AT兩款王炸新品聯袂燃動上市,為北京現代新征程打響了“發令槍”。

  行業的變革、股東的共識、用戶的期待是北京現代發展的源動力。北京現代對未來發展充滿了信心,希望與多方攜手共進、踔厲奮發篤行,再造一個全新的北京現代。

  向智電時代進軍 向年輕後浪致敬 北京現代發佈“2025向新計劃”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1

  在國人眼中,北京現代曾是一匹黑馬。自2002年進入中國,北京現代創下累銷1100萬的戰績,並留下“現代速度”“國民家轎”等閃亮標簽。如今,依託現代汽車技術支持,北京現代正蓄力新一輪黑馬式突破。今年上半年,現代汽車集團銷售329.9萬輛汽車,全球銷量排名升至第三。由於率先一步向“智慧移動出行解決方案供應商”轉型,現代汽車已掌握全球領先的電動、氫能、智慧駕駛等尖端技術,並於全球新能源市場保持高速增長。而未來,現代汽車更前沿的尖端技術,將全面應用和加持于北京現代。事實上,北京現代早已蓄力內部革新且成效卓著,已連續五個月實現銷量穩定增長。穩定銷量基盤前提下,北京現代正式啟動“2025向新計劃”:通過産品轉型、品牌向新、服務創新,在2025年達成年銷50萬輛以上銷售目標;通過內部革新將北京現代打造成一個自驅型、服務型、用戶思維型高效運營企業,保持企業長期良性發展。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2

  首先關於“産品轉型”,北京現代提出了三大重要目標。一是2025年實現燃油車全面混動化。未來3-5年內構建一款MPV車型、兩款轎車、三款SUV車型的混動化産品矩陣,達成混動産品年産銷30萬輛規模。二是加快引入全球暢銷的現代純電品牌,成為合資純電品牌“領頭羊”,明年即推專屬EV車型,未來3年投放4-5款純電車型,力爭達成年産銷20萬輛規模。三是2025年實現全係新産品搭載OTA技術,該技術對車載系統進行無限、無流量遠程升級,在更短時間內解決BUG或者不足,節省大量的人力物力,為用戶帶來更加智慧便捷的用車體驗。

  為實現“品牌向新”,北京現代將與年輕人開展零代差互動。通過在車型定義、研發、傳播等各個環節,傾聽和採納年輕人的心聲,全面煥新“科技、運動、活力”的品牌標簽。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3

  面對“服務過度化”趨勢,北京現代將力求還消費者“服務舒適感”。在服務創新領域,北京現代將秉持“尊重、真誠”服務價值觀,為年輕消費者線上線下提供“一對一”零壓服務。與眾不同的是,北京現代將以“讓用戶不被服務困擾”為宗旨,在産品定義和流程設計階段,即充分提前考量用戶的“自由”有否被充分尊重,做到不約束客戶、不“綁架客戶”、不“套路”客戶。

  在當前技術升級的大趨勢下,北京現代以“2025向新計劃”為指引,進一步拓展智慧化、電動化發展路徑,引入全新的電動車品牌,並在品牌、産品和服務方面向年輕化方向加速轉型,進而為北京現代未來發展創造新動力。

    年輕化先鋒之作 全新菲斯塔N Line與第五代途勝L 8AT聯袂上市

  前瞻消費新趨勢,全面擁抱年輕化,是北京現代産品發展的重要趨勢。二十週年慶典之際,北京現代“將年輕踐行到底”,奉上了品牌進階之路上的兩款重磅“先鋒之作”:全新菲斯塔N Line和第五代途勝L 8AT。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4

  要進入一個新的市場,可以打造一款新的産品、也可以基於用戶的需求,在原有産品基礎上去賦予其新的價值。基於此,定位於“高性能魅力座駕”的全新菲斯塔N Line為中國高線城市“後浪”而來,將是北京現代A+級市場獨一無二的年輕化代表作。注入頂級F1賽車設計靈魂,全新菲斯塔N Line採納“感性運動”(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理念,配合隨時咆哮的“賽車級聲浪”,可完美點燃Z世代的駕駛慾望。同時,承襲現代“N系列”高性能基因,全新菲斯塔N Line採用現代汽車全球首創CVVD連續可變氣門持續期技術,搭載1.5T GDi發動機,能夠實現200ps(147kW)的強勁動力,滿足年輕人對於速度與激情的渴望。

  聚焦年輕人身份、興趣、場景的多元化需求,全新菲斯塔N Line還將專注于提供更新潮智感的出行方案。新車搭載智慧網聯4.0系統,多項個性化應用信息聯動,讓年輕人用車生活更便捷、更高效、更享受。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統的運用,使得全新菲斯塔N Line擁有同級領先的21項ADAS配置,給用戶帶來滿滿的科技感和安全感。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5

  讓年輕人的心聲成真,第五代途勝L 8AT也正式上市。新車搭載了現代自主研發的8AT變速箱,匹配1.5T GDi發動機,兩者組成了“黃金動力組合”。第五代途勝L 8AT最大功率達200Ps,最大扭矩達253N·m,百公里加速8.9s,將讓用戶體驗同級最強動⼒。現代汽車自研的8AT變速箱,相⽐主流CVT,在平順性、經濟性、耐久性三大維度表現更出色。第一是,整車動力輸出線性、平順,爬坡反應更快捷、靈敏;第二是,在高速行駛時,8AT變速箱帶來更多一個檔位、實現發動機更少轉速,油耗更低;第三是,由於AT是研發最久、投⼊最多的變速器,更高技術成熟度將為8AT帶來更長壽命。

向智電時代進軍 北京現代20週年_fororder_image006

  百舸爭流,奮楫者先。此次雙車重磅上市,除補強了産品線外,也將為北京現代持續擴大各市場份額、領跑主流合資賽道,在未來年輕化市場進一步乘風破浪,全力推動全新産品佈局具有深遠意義。

  20歲,對於北京現代而言,是一個承前啟後的新賽點。以“2025向新計劃”為目標,“向智電時代進軍、向年輕後浪致敬”,北京現代正從上一個高峰,走向下一個巔峰,踏上“再造”一個全新北京現代的新征程。未來已來,隨著北京現代新賽道“聲浪”漸起,下一個20年的精彩無疑令市場期待。(北京現代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