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

2022-11-02 16:03: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日,五菱汽車正式公佈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車Air ev中文命名為“晴空”,並首度曝光白、藍、灰、咖四款質感車色,解鎖專屬輕享生活的色彩美學。Air ev晴空採用極簡風設計,演繹更重巧思的高級審美,為用戶開啟質感輕出行。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1

  晴空相伴 Air ev帶來質感輕出行體驗

  作為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車,Air ev中文名“晴空”,寓意每一次輕出行都有藍天白雲如影隨形,恰如晴空相伴,自在享受每一次出行。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更多人在衣食住行上追求輕生活方式,過簡單而有質感的生活。他們熱愛生活,追求舒適自在,在出行上也對品質代步出行提出了更高要求。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面向以品質代步增購為主的都市人群,Air ev晴空將為用戶帶來輕鬆而有質感的出行體驗。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2

  為生活和出行做減法的同時,Air ev基於全球架構和全球理念,更添生活品味和出行品質,簡而不減,提倡品質輕出行。Air ev晴空用更輕的設計帶來更多的自我表達,用更輕的消耗帶來更多的生活滿足,用更輕的科技帶來更多的隨心掌控,用更輕的理念帶來更多的品質駕享。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3

  白藍灰咖質感四色 極簡外觀盡顯輕出行美學

  在外觀層面,Air ev晴空以極簡風為設計靈感,簡約不失精緻感。極簡外觀造型搭配靈感呼吸游標、縱貫一體式耀目燈帶,動感流暢,科技感撲面而來。進階式璀璨燈組採用LED燈雙透鏡設計,遠近光階梯式佈局,與貫穿燈相呼應,營造出層次分明的立體感。懸浮感後視鏡與前貫穿燈相互連通,充滿未來感,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性。後排兩側車窗設計以飛機頭等艙的舷窗為靈感,視野通透,提升駕乘舒適性的同時也帶來頭等艙般的舒適體驗。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4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5

  極簡外觀之上,Air ev晴空在車色的選擇上同樣延續了純粹、簡約格調。新車提供了白、藍、灰、咖四款質感光澤單色,輕透不失光彩,每款車色都是對輕生活的自由表達。無論是用輕簡設計給想像適度留白的白色,還是讓生活的輕盈觸手可及的藍色,亦或是彰顯低調品味的灰色,優雅從容的咖色,Air ev晴空都在向用戶傳遞著輕享生活、簡約而不簡單的品質輕出行理念,為出行增添一份輕盈活力。

官宣中文命名“晴空” Air ev極簡外觀車色曝光_fororder_image006

  更輕設計,更高質感。繼印尼首發上市,引發全球關注熱潮以來,Air ev晴空攜萬眾期待而來,即將在國內上市,為用戶呈現觸手可及的全球品質。(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