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

2022-11-02 15:46: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0月30日,由北京現代組織的北京馬拉松賽前訓練營在北京市雲蒙山火熱開啟,現場有近百名北馬跑友悉數到場,參加訓練營活動。與此同時,北京現代還特別邀請到王軍霞、李芷萱兩位嘉賓到場,向眾多跑友們傳授硬核秘籍,助力跑者打破自身能量桎梏,跑出個人最好成績。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_fororder_image002

  讓熱愛繼續、讓奔跑不停 北馬訓練營火熱開“練”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對於每一位北馬參賽者而言,他們都有一個刷新最好成績的憧憬和願望。為幫助參賽者積極備戰,北京現代特別設置了專業、科學的賽前馬拉松訓練營,向各位跑友提供科學的賽前訓練指導,王軍霞、李芷萱兩位長跑冠軍的陪練,也盡顯出北京現代對馬拉松運動的熱愛以及對廣大跑友們的堅持陪伴。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_fororder_image003

  在訓練現場,王軍霞、李芷萱兩位長跑冠軍向跑友們傳授相關動作要領,講解了跑步呼吸節奏的技巧、跑步步伐的節奏控制、賽前熱身的方法和賽後拉伸放鬆的重要性,並通過熱身訓練、基礎訓練、800米跑步訓練以及體能恢復訓練等多個版塊,幫助跑友們科學有效地規劃賽前訓練。在兩位冠軍的指導下,現場還組建了兩大戰隊相互PK,持續提升賽前經驗值。此外,訓練營還根據賽段設計和跑友們的不同體能狀況,進行了針對性訓練指導,例如怎樣循序漸進增強體能強度、如何科學分配體能策略、馬拉松沿路如何高效進行能量補充,以及一旦受傷後如何快速做出科學及時的反應,還分享了跑步裝備挑選技巧等專業知識,讓大家在馬拉松賽道上跑出樂趣、跑出健康。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_fororder_image004

  11月6日,第五代途勝L和途勝L 混動將作為領跑車將炫酷開道,以自由、運動、潮流的先鋒風格領跑2022年北京馬拉松,為上萬名跑者護航,同時北京現代也將全程提供一系列專業貼心的服務,助力參賽跑者以最佳狀態跑完全馬,賽事結束後放鬆身體、減輕疲勞。

暢快起跑 北京現代2022北馬訓練營熱力開啟_fororder_image005

  連續10年領跑北馬 北京現代逐步實現品牌年輕化

  馬拉松作為年輕人喜歡的一項大眾性運動,擁有較高的參與度和社交性,發展至今,它不僅僅是一項傳統性國際賽事,還代表著一種精神,激發著人們勇攀高峰、拼搏向上的生活熱情。

  自2011年起,北京現代連續10年攜手北京馬拉松,見證眾多跑者勇創佳績,同時與更多熱愛運動的年輕人零距離互動、構建溝通橋梁,讓他們進一步了解到北京現代年輕、活力的品牌形象;同時,馬拉松運動積極向上、追求健康和自我突破的特質,與北京現代一直強調的年輕、激情、活力的品牌內涵,和努力打造的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實現高度契合。雙方多年的合作,讓北京現代通過馬拉松進一步強化了自身全新向上的品牌形象,並在品牌上攻的進程中逐步實現品牌年輕化的目標。

  在2022北京馬拉松比賽即將到來之際,北京現代通過一場專業、科學的賽前馬拉松訓練營活動,向各位跑友提供出科學的賽前訓練指導,以專業的姿態、認真負責的原則助力跑友們勇創佳績。11月6日,北京馬拉松賽事現場,北京現代將與廣大跑者一起活力開跑,釋放年輕健康活力,為夢想強勁啟程!(北京現代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