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

2022-11-03 13:54:1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3日,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正式上線天貓“五菱寶駿官方旗艦店”。同時,“KiWi草莓攻略”主題快閃店在上海LING HOUSE營業。此外,天貓“五菱寶駿官方旗艦店”同步上線2023款KiWi EV新車訂購權益,包括草莓熊限定版權益免費升級、迪士尼草莓熊周邊禮贈送等。成功下訂後,用戶還可尊享7天閃速服務。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1

  KiWi草莓熊座駕時髦回歸 外觀及內飾設計大幅升級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在設計上汲取了草莓熊毛絨萌趣的時髦元素。外觀上,選取草莓熊標誌性“粉色”作為車身主色調,時尚且不失優雅氣息。車側處設計有玩具總動員標誌及“LOTSO”英文標識,突出專屬感。車身下部以“大顆粒草莓”為主要設計元素,讓座駕更具生機感、時髦感。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2

  KiWi草莓熊限定版的內飾設計與外觀風格相統一,方向盤與座椅大面積採用“草莓粉”新潮配色。中控臺、車門扶手等處則覆蓋以草莓、鮮花、綠葉圖案,座椅及腳墊設計也融入草莓熊元素,為用戶帶來專屬時髦感。草莓粉的車頂與內飾搭配相得益彰,帶來滿滿的時尚氛圍感。用戶還可選擇個性化定制座椅刺繡,擁有專屬獨一份的時髦。11月3日,KiWi草莓熊限定版在天貓小黑盒獨家首發,消費者可前往天貓五菱寶駿官方旗艦店購買。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3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4

  打造“全域汽車電商解決方案” 創造汽車流行消費新風尚

  五菱寶駿官方電商中心行業首創“社交式全鏈路電商”模式,為KiWi EV用戶提供“三大全球汽車電商服務標準”——物流送到家、7天閃送達、7天包退換,創立了汽車電商一體化服務標杆。在今年雙11,五菱寶駿官方電商中心將在天貓上線金融線上化服務,用戶可在天貓五菱寶駿官旗進行KiWi EV金融分期辦理,此舉更大程度簡化用戶購車的繁瑣鏈路,進一步實現電商購車“一鍵化”流程。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5

  此外,五菱寶駿官方電商中心在抖音、快手、天貓等平臺上的産品曝光量、成交量均名列前茅。2021年抖音雙11,累計成交訂單3000單+,整車全款訂單1300單+。2021年天貓雙11,電商中心首次開啟了商家自播,雙11期間商家自播4天GMV累計1000萬+,問鼎天貓汽車商家自播榜第一,戰績十分亮眼。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6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7

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天貓雙11首發_fororder_image008

  2022年雙11到來之際,“KiWi草莓攻略”主題快閃活動在上海LING HOUSE開展。2023款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時髦歸來,驚現主題快閃店。(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