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

2022-11-04 14:08: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東風風神10月份勁銷21603輛,創歷史最佳10月銷量紀錄,也是近5年來單月最佳銷量,1-10月銷累計銷售159211輛,同比增長75%,其中出口國外5071台,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標。其實,此前截至10月25日時,東風風神已經一舉超越歷史最佳年度銷量——2016年度的150077輛紀錄。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1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2

  第四季度已過去三分之一,全體風神人聚焦擁抱客戶、突破效率、挑戰新高度主題,正以“快快快、幹幹幹”的奮鬥者姿態,奮力衝刺挑戰二十萬,執著、奮鬥、收穫。應該説,不信極限的東風風神,離全年20萬台的銷量目標只差4萬餘臺,按照當前的月銷形勢,勝利在望!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4

  更清晰的前進方向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衝刺關頭,越要清醒地加速前行。10月12日,東風風神召開大會,號召全體幹部員工認清當前形勢,把握工作方向,積極應對挑戰,繼續刷新歷史紀錄。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5

東風風神號召全體幹部員工積極應對挑戰,要繼續刷新歷史紀錄

  10月26日,東風風神聚焦品牌向上、新能源化、數字化三大轉型,召開2023年戰略地圖及BSC戰略研討會,析出公司2023年戰略意圖,向全體風神人指明“我們怎麼走”。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7

東風風神召開2023年戰略地圖及BSC戰略研討會

  更快速的佈局速度

  緊跟市場步伐,加快産能、産品佈局速度,不斷尋求新突破。10月28日,東風風神二工廠竣工投産,産能再跨新臺階,自主事業高品質發展再邁重要一步。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09

東風風神二工廠竣工投産,産能再跨新臺階

  10月29日,東風風神明星産品—“年輕人的第一台運動轎跑”全新奕炫馬赫版正式上市,以6.49—9.39萬元的指導價,向更多年輕人普及高端性能。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11

“年輕人的第一台運動轎跑”全新奕炫馬赫版正式上市

  更拼搏的風神人

  方向明確,更要行動到位,風神員工緊盯目標不退讓,奮力拼搏,篤行不怠。國慶假期第三天,廣大東風風神員工提前回歸各自崗位,向20萬輛衝刺。工廠總裝車間青年員工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戰鬥精神,為用戶打造高品質産品,獲評“一星級全國青年文明號”。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13

風神工廠總裝車間青年員工獲評“一星級全國青年文明號”

  工廠設備保全室工程師鄧徐龍不斷夯實理論基礎,持續提升業務能力,厚積薄發,榮獲“湖北省技術能手”稱號。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15

風神工廠設備保全工程師鄧徐龍榮獲“湖北省技術能手”稱號

  紮根一線,以匠心築初心,工廠品質管理室品質問題解析員馮月兵榮獲“武漢市大城工匠”稱號。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17

風神工廠品品質問題解析員馮月兵榮獲“武漢市大城工匠”稱號

  傳播品質文化,提升品質意識,在第四屆品質論壇閉幕式上,18名風神員工被授予“2022年度品質之星”稱號,6名風神員工被授予“2022年度金牌體驗官”稱號。

  10月底,武漢疫情多點散發,在疫情防控與生産保障雙重壓力下,風神人聞令而動、快速響應駐廠保供的號召,切實做到防疫保産兩不誤。上下一心,閉環生産不鬆懈,按時完成訂單交付。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19

東風風神員工防疫形勢下閉環生産不鬆懈,按時完成訂單交付

  更穩健的銷量增長

  無論是10月份再創歷史新高的21603台,還是不到10個月時間就超越歷史最佳年度銷量,背後的每一步的耕耘與收穫,都離不開全體東風風神廠商一線的點滴努力,這些努力正成為風神通向美好未來的穩健基石。

  10月份,東風風神號召全國專營店結合門店特點以“國慶節”為契機,訂單量突破6000台。同時,東風風神與海通恒信成功舉辦聯名定制款車型首批200台車輛交付儀式,預計該車型今年整體銷售規模將突破2000台。

再次勁銷2萬台 東風風神創5年來最佳單月銷量_fororder_image021

東風風神與海通恒信成功舉辦聯名定制款車型首批200台車輛交付儀式

  更清晰的前進方向,更快速的佈局速度,更拼搏的風神員工,更穩健的銷量增長。東風風神人正以決戰決勝的姿態,向全年20萬輛目標發起總攻。不信極限的東風風神,正持續為用戶提供優質服務,堅定不移地擁抱用戶,探索激發未來新可能。

  應該説,東風風神日趨穩定的發展形勢,正一步步刷新和改變著外界對東風自主品牌的印象和希望。(東風風神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