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讓加電再無憂 哪吒汽車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 快充樁超40萬根

2022-11-04 14:19: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繼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之後,近日哪吒汽車充電網絡佈局再次升級。通過與國內領先的充電網運營商特來電實現全面互聯互通,哪吒汽車充電地圖已累計接入充電站超過30,000座,充電樁超過400,000根。同時,哪吒加電宣佈新增包頭、晉中、益陽等27個免費充電服務城市。至此,哪吒汽車免費充電城市已擴充至227個,共有3400+座免費充電場站,超過45000根免費快充樁為用戶的出行提供便利。

讓加電再無憂 哪吒汽車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 快充樁超40萬根_fororder_image001

  一直以來,補能是電動汽車用戶最關切的服務之一。為了讓用戶享受更輕鬆、更自在的加電體驗,哪吒汽車一直以行業領先的速度,建設加電網絡,快速拓展充電版圖。自2020年9月第1座免費充電站上線,2年時間,哪吒汽車實現了免費充電場站及免費充電樁數量爆髮式增長,在新能源汽車品牌中領先。

讓加電再無憂 哪吒汽車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 快充樁超40萬根_fororder_image003

  227城煥新上線 免費充電服務再升級

  此次,哪吒汽車在200城免費充電佈局的基礎上,為包頭、晉中、益陽等27座城市開通免費加電,累計新增1000+座免費充電站,20000+根免費充電樁。同時,在已經實現免費充電的城市中,哪吒加電實現108城煥新增量,累計新增687免費充電站,14369根免費充電樁。新增27座免費充電城市後,哪吒汽車的免費充電網絡佈局整體將達到227個城市,覆蓋全國34個省級行政單位,共有3400+座免費充電場站,超過45000根免費快充樁為用戶的出行提供便利。

  目前,哪吒加電四位一體的充電服務矩陣,已打通涵蓋家用充電樁、智慧快充站、代客加電、加電地圖等在內的主要充電場景。用戶通過哪吒汽車APP、哪吒加電小程式即可一鍵實現全場景智慧加電服務。基於此,哪吒汽車優先挑選出安全標準高、服務保障能力強的場站,為用戶提供全場景智慧免費充電服務。截至目前,哪吒加電已累計為用戶提供免費充電6500萬+度,助力用戶行駛里程超過4億公里,在人性化服務、便捷程度等方面,都收穫了哪鐵的高度肯定。以用戶為中心,哪吒汽車將結合用戶的需求和建議,加速開展免費充電站的選址建設,進一步拓展哪吒汽車的加電版圖,為用戶解鎖更多充電場景,打造“更輕鬆、更自在”的出行充電體驗。

  公共充電版圖加速拓展 充電樁總數超40萬根

  此次227城加電發佈的同時,哪吒汽車公共充電網絡佈局也迎來重磅升級。哪吒汽車此前已和多個行業頭部充電運營商達成深度合作。在此基礎上,哪吒汽車與特來電實現互聯互通,新增超過20萬根公共充電樁,哪吒加電地圖已累計接入充電站超過30,000座,充電樁超過400,000根,公共充電網絡佈局正處於加速拓展的階段。

  截至目前,哪吒加電地圖已全面完成與國家電網、星星充電、小桔充電、蔚景雲、新電途、特來電6大頭部運營商互聯互通,為用戶提供海量充電地點選擇,無需登錄任何第三方平臺,通過哪吒汽車APP和哪吒加電小程式,哪鐵即可一鍵充電並直接結算,無論短途還是長途出行,都能盡享加電無憂。

讓加電再無憂 哪吒汽車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 快充樁超40萬根_fororder_image005

  智慧與情感共融 哪吒汽車第二代家充樁全新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車于10月18日正式上線的第二代家用充電樁,採用了更具工業感的全新外觀設計,支持手機智慧樁控、親友共享充電等多種全新功能,將為哪吒車主打造更智慧、更便捷的充電體驗。

  第二代家充樁首次搭載了智慧樁控功能,用戶在哪吒加電小程式綁定充電樁後,可以通過手機實現充電樁設備的遠程啟停,並實時掌握充電樁的運行狀態,無需守候等待,充電更自由;更能通過手機對充電數據及歷史訂單進行監測,相關數據信息一目了然,為用戶構建出全面優化的日常充電體驗。

讓加電再無憂 哪吒汽車9月獲新能源汽車補能榜第一 快充樁超40萬根_fororder_image007

  持續進化,探索不止。哪吒汽車將一如既往,讓加電更輕鬆、更自在,始終以用戶需求為指引,縱向提升加電體驗,橫向擴展充電網絡佈局,與“哪鐵”共同構建更貼合用戶出行生態的全場景充電服務體系,滿足用戶多樣化的補能新需求,讓智慧出行更無憂。(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